爱上海419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1693|回复: 0

虹口极品92年 36C嫩妹

[复制链接]

4611

主题

626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901
发表于 2016-11-10 19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上海419论坛 上海桑拿 上海(龙凤 419)舒服的。我直接把衣服脱得只剩内裤,然后又开始摸了起来。她也摸进我的下面,说好硬哦,好喜欢。浪,就喜欢这样的妹子。我说你有多喜欢?又笑了。有点忍不住了,把她给脱了个精光,胸真不错,真实有料,年轻就是好,绝不会下垂。摸着摸着,我说帮我吹吹吧。她说我不吹的,都知道的。我说这个我又不知道,那怎么办?她说我真的不吹的嘛。浪,又发嗲了。心一想,算了,反正对KJ也不是太感性趣,妹子质量好就可以了。我说那我帮你服务吧?直接拿面毛较多,拨开一看,鲍鱼比较嫩,但我也没想给她口。上面吃着奶,下面手就开始动了起来。水还是比较多的,看来还算敏感。之后XL忍不住了,直接撕开TT,挺身上马。尼玛!紧,不是一下就能很顺畅的进去的。四周包裹严实,很舒服。一上来不敢乱动,怕会受不了喷出来。谁知道小妹很敏感,说哥哥快动,我受不了。不像是装的。抱着我的脖子下身使劲挺动。好久没有这种感受了,上了好多都是一杆到底,没啥感觉的。这回完全不同,心想今天算是来对了。整个身体压在她的身上,对这种敏感的妹子就得这样做,胸口大肉团挤压着真是舒服。哈哈……把她腿劈得更开一点,这样感觉好一些,但还是紧。妹子也娇喘不停。最后坚持了十分钟不到,整个就喷发了出来。XL还有一特点,就是喷出来后还能坚持一分钟左右,硬度丝毫不会减弱,最后这一分钟时间,使劲冲刺,小妹声音高亢,娇喘不停,最后坚持不住才整个人伏在了她的身上,抱着好久,不催不JC,总之舒服。
【场所照片】:无
问她怎么那么紧?她说你不喜欢紧的吗?我说喜欢呀,她又说你不喜欢胸大的吗?我说喜欢呀。她说那不就行了?呵呵。起床穿衣,直接一块五给了她。没说谢谢,无所谓了。感觉她入行时间不长,很多不懂,还由着自己性子来,所以也就没计较。但今天算是小赚了一把,比那些下面洞空空的,今天算是遇到了小JP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【娱乐花费】:150
【J  S 数量】:5个
洋洋洒洒说了那么多,目的就是给大家做个参考,FL么,总之见仁见智了,我是觉得在虹口这一带性福指数还是蛮高的

【娱乐时间】:
【娱乐点评】: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都快三张的人了,性冲动却增强了不少,老是想出去猎货去,好像跟最近经常吃羊肉有很大关系吧?天黑五六点钟的时候,就骑上摩托四处转转去。到中原光头老板门口一看,铁将军把门,电话也就没打,心想七毛的价格虽说给力,但离真正泻火还有那么点差强人意。就直接奔上FL胜地-最近比较火的公平路余杭东路口,停下车,路口两家店所处位置真尼玛尴尬,十字交叉路口,冲着马路。周边饭店生意很好,人流量超大。隔着玻璃看着货色着实不错,但狗血的是,小马路对面两个死老太婆,一个龅牙,一个吊眼,就趴在人行道上的隔离柱上朝着店指指点点,又是撇嘴又是斜眼的在那边一直不走,XL在周边等了有十分钟大概,两人根本没有要走的意思,真尼玛闲得蛋疼。要想进去真心需要勇气怕就怕一进去,那两个老太做好事打个电话叫来JCSS那就瓦特了。晕死,惹不起,躲得起,闪人。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【J  S 年龄】:92年的
【娱乐地图】:
【J  S 籍贯】:不知道
【J  S 名字】:没问
【娱乐项目】:ML KJ
最后总结,时间长了偶尔过来看看说不定会有惊喜。久久丫隔壁名店我去了两次了都没看到自己喜欢的,可能去的时间不对,听说下午去会有好多。大连西路密云路那边其实也是蛮喜欢的,在密云路东侧最东首那家能遇到我的菜,去了几次都不错,但是冲着马路老是觉得安全性差了很多。西侧绿化带后面感觉倒是安全,但是轻熟多,制服店那家还错,东北人多,身材服务,大家都应该懂的。
又到了岳州路,舟山路那附近转了转,发现没啥好菜色。走着走着又到了飞虹路上了。也不咋样,就没进去。这次在门口看了下,发现里面今天有五门个坐在里面,打扮相当不错,小鸡动一把,在店对面小区门口锁好车后慢慢踱过去。看中一个凶器,直接说,小妹,走着。拿上小包,进入后,锁上防盗门,感觉心理上多了丝安全。上了二楼,好久没来,这家店装修过了,居然有一张大床,应该是一米三五的,FL里有这样的设施已经很不错了!哥说,就这间吧。小妹说那床坏了,在上面嘎吱嘎吱响。XL笑着说那样不是更好?你不喜欢?妹子笑而不语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爱上海419论坛  

GMT+8, 2019-2-17 05:18 , Processed in 0.13269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